广东五人足球争霸赛落幕297支队伍参加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15年“U互动”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广州城市赛决赛阶段比赛日前在广州天河龙烨体育中心完美收官。
    比赛共有2个年龄组、297支队伍、4455人参加,最终足球名将杨朋锋带领的广州怡丰和广州市足球传统强校后乐园街小学分别夺得成年组和少儿组的桂冠,两组前5强共10支队伍将代表广州征战广州大区赛的成人、少儿组赛场,冲击全省总冠军。
    赛事本着《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发展社区足球,振兴少儿足球,推动社会足球不断进步的宗旨,在街道、社区及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许多社区球队、大学生代表队像雨后春笋般脱颖而出,尤其是今年增设的少儿组比赛不仅吸引了校园、家庭、社会的三重关注,为未来中国足球水平的整体提高打下了基础。
    广东省五人足球争霸赛广州大区赛将于6月20日举行,广州赛区10支球队将与清远赛区6支队伍一起向全省总决赛发起冲击。

(黄心豪 刘宇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