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中小学足球赛76支队伍热情参与

    由广州南沙区南沙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主办、南沙区足协和南沙街教育管理办公室承办的2015年南沙“时代地产杯”足球公开邀请赛日前在南沙小学体育场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赛事的参赛主体以中小学生为主,共吸引了76支学生队伍、1300多名学生球员参赛。此外,本次邀请赛除了南沙区内机关单位及镇街参赛之外,还有前甲A广东宏远球员李玉展以及前广州队球员沈映华组织的多支广州业余球队参赛。赛事共分11个组别,105支球队、1900多名球员参赛,比赛时间从5月开始到9月结束。
    据了解,南沙区校园足球近年发展迅速,南沙一中曾多次获得广州市长杯男子初中组足球赛冠军,今年南沙小学又勇夺广州市第一届校园足球赛女子组总冠军,主办方表示,南沙区积极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逐步形成以在校学生为主体的青少年足球培养体系,继续推动区内足球运动的新热潮。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