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到浙江江山

    第二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第六站日前来到具有浓厚文艺气息的旅游城市——浙江省江山市。来自浙江、江苏、安徽和上海三省一市的200余名体验者们,在这两天一夜的时间里尽情享受多娇“江山”的风景与休闲运动之美。
    被誉为“神州丹霞第一峰”的江郎山是本次活动唯一的世界自然遗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江郎山远看似无登山之路,走近山脚,才能发现数千级石阶沿着巨石盘旋而上。
    虽然天公不作美,从登山前就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可是体验者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一边对唱山歌相互鼓励,一边在享受“雨趣”中前行。最终,浙江队以登顶人数最多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我是浙江队第五个登顶的!”浙江队年龄最小的体验者孙张立兴奋地对记者说,“我刚高考完,和姐姐一起来放松一下,这次登山的感受真的非常棒!”
    除了登江郎山,素有“浙江第一漂,一漂漂三省”美称的浮盖山漂流体验也是本站的一大亮点。本次体验安排了2公里的激情漂路线,高速滑行的皮艇飞旋在波峰波谷间,在惊魂未定之际又戛然而止,橡皮艇稳稳跃入清澈的水潭里。长达一个小时的漂流,玩的是开心,体验的是合作共赢、团队力量,让体验者们大呼过瘾。

(黄晓丹  陈艳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