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北京体育大学近日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现场8名参赛选手进行了展示,并回答了评委提问。选手们全方位地向评委介绍了各自公司的运营和财务情况,以及日后发展计划,并进行了“如果能够融资20万,将如何使用资金”的主题汇报。最终,由武术学院冉令军创办的北京冉冉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良好的运营现状、科学的经营理念和开阔的发展空间获得了第一名。
    与前两届比赛相比,参加本届大赛的学生全部为已注册、有实体公司的在校大学生法人代表,8支进入决赛的队伍来自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武术学院和体育传媒系5个院系。本届比赛的创业项目体育相关度也明显提高,创业类别包括体育科技、健康科技和体育文化传媒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对创业学生的支持和指导,学校为创业项目提供了智力和资金支持,特选聘了创业指导专家。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