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跑公益活动太原举行千余人热情参与

    6月28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网络植树节系列活动暨乐享森林·森林跑“好e通绿爱行动”活动在太原市玉泉山森林公园举行,千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乐享森林·森林跑活动是中国绿化基金会于2015年策划启动的大型公众参与品牌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公益+体育、公益+互联网、绿色+健康的跨界合作模式,以最受公众喜爱和参与的方式倡议大家关注并捐资支持身边的生态环境保护,以随手之力参与城市生态建设。太原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园几年前还是一片垃圾遍地、满目疮痍的荒山,几乎无绿色植被覆盖。经过整治,几年后荒山变成了绿洲,成为当地市民健身、徒步、休闲郊游的绝佳去处。
    太原站森林跑活动,有七八十岁的老人,还有六七岁的孩童,六岁半的解知琦是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她和爸爸解武鹏就是通过微博平台报的名。活泼好动的她拉着爸爸的手跑在玉泉山的山路上,一路欢声笑语,有时爸爸竟跟不上她了。解武鹏要让女儿从小锻炼,有个好身体,也多到户外来,看看绿树红花。

(竞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