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乳山绿色生态休闲健身交流大会举行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打造中国绿色休闲健身特色品牌,“中国大乳山绿色生态休闲健身交流大会”,于7月11日至12日在山东威海举办。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和威海市副市长张波等共同启动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支持,中国体育报、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北京中世奥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清华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研究中心承办,大乳山滨海旅游度假区协办,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服装赞助。
    大会围绕落实全民健身和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发展战略,通过大众喜爱的优秀项目的展示交流,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与生态文明建设。同期举行了绿色休闲健身与生态文明建设研讨会,国际龙舟联合会名誉主席、亚洲龙舟联合会主席胡建国等国内、国际著名体育专家和学者参加研讨。
    包括来自国内的11支健身顶尖项目团队的高手在景区现场表演并与游客互动,辅导沙滩足球、沙滩手球、沙滩排球以及抖空竹、花毽与毽球等健身项目。在世界女排史上创造首个五连冠的中国老女排队员曹慧英、李延军在海边为群众健身活动进行现场辅导,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本次活动在大乳山景区举办,是对景区十年来坚持生态恢复建设,打造绿色休闲、养生、康体等文化理念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为在大乳山景区建成国内一流的绿色休闲健身基地拉开了序幕。                     

(王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