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山地自行车联赛举行 百名爱好者参加

    2015“凯路仕烈风”杯全国山地自行车联赛近日在昆明黑龙潭公园举行,数百名骑行爱好者冒着小雨,滑过泥泞的路面,体验了山地车不一样的激情。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贵州、四川、广西、重庆等地的选手,也有来自港澳台的同胞,可谓国内自行车越野高手云集。比赛的赛道长度为每圈4.7公里,赛道中有狭窄的起伏林道,也有极具挑战性的上下坡道。参赛选手根据分组的不同,分别完成不同圈数的骑行,其中比赛难度最大的男子公开组的骑行距离为18.2公里。上午9点30分比赛开始时,天空中正下着雨,泥泞的道路给选手们造成了很大困难,特别是在下坡路段,更时不时有选手摔得人仰马翻。
    本次比赛设男子公开组、普通组、女子公开组等六个组别,其中男子公开组赛程最长,难度最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贵州的年轻小伙陆正虎赢得此次比赛男子公开组的冠军,将此次大赛的最高奖项1.2万元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专门设置了市民体验组,吸引了300多名市民参与体验骑行。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