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成立大会日前举行

    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日前举行,云南省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副主任杨余当选协会主席。
    会议宣读了《云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筹备成立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的批复》,筹备组负责人马莉琼报告协会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等事项,并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理事共19名,组成理事会。随后召开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唐源代表体育部门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希望省健身气功协会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供‘亲民、利民’的公益性社会服务过程中,起到净化社会环境、引领文明风尚的导向性作用。在推广普及健身气功工作中,传播科学健身方法,满足群众的归宿感,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传承和发扬我国民族传统文化。”
    新当选的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席杨余在发言中表示:“云南省健身气功协会既是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的成员,也是体育行政部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协会作为从事健身气功推广、普及和研究的群众体育社会团体,为构建和谐平安云南贡献力量。”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