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百名车迷畅骑密云欢庆申冬奥成功

    京津冀车迷欢乐派活动日前在北京密云举行,来自京津冀十几家自行车俱乐部的近100名自行车爱好者以欢乐聚会、畅骑密云的形式表达了对北京和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的祝福。
    京津冀车迷欢乐派活动是由北京万鸿飞、TREK(北京)、老车迷、单车志、乐视体育、捷安特、森地客共同发起的民间骑行活动。“为了庆祝申办冬奥成功,让更多人分享成功申办冬奥的喜悦,同时传播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的最早发起者、四川老车迷俱乐部总经理杨艳丽说。
    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花落北京和张家口时,车迷们按捺不住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挥舞着五星红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是真正属于车迷们自己的欢乐节日。体育赛事评论员、环法解说员萧深应邀与众多自行车爱好者分享了自己采访解说的感受和故事。中国第一位自行车亚洲冠军、北京万鸿飞总经理汤学忠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自行车的故事。8月1日上午,自行车爱好者们还进行了畅骑密云活动。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