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擂台“我就是拳王”海选赛在京启动

    8月8日,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广场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功夫盛宴。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全国十五大体育院校的武术院(系)、十大城市的体育局及北京博克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的系列赛事活动——“战·无极”世界武术搏击争霸赛民间海选擂台赛“我就是拳王”在京正式启动。
    揭幕战进行的是“拳王”海选赛,报名选手要经过力量关“超级大力王”、技术关“功夫达人秀”、技能关“实战大考验”三关的考验。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全国四十余位搏击爱好者登台挑战。
    “我就是拳王”分为赛区海选、赛区预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揭幕战之后,将在8至12月期间在北京、上海、广东、湖北、湖南、山东六大赛区进行巡回赛,12月在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站到“战·无极”功夫王者之巅的选手将成为“中国功夫全能技”职业联盟运动员,享受职业运动员训练、工资及保险等福利待遇。每年将拥有40场以上的“战·无极”国际国内比赛合约,有机会获得百万级高额奖金;退役后,将由中财博克森体育产业基金提供免费再就业培训,成为一名待遇丰厚的职业教练或健身教练。

(丰佳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