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十一届青少年门球赛在珠海落幕

    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珠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珠海市门球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十一届青少年门球赛日前在广东珠海落幕。
    来自广东全省及香港特区14支参赛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广东省体育局巡视员曾晓红、珠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罗和平、珠海市门球协会主席麦瑞坤、省社会体育中心、珠海市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按年龄分甲、乙组,设五人团体赛及双人赛项目,在编排上,为给青少年创造更多机会的历练和交流,进行大循环赛赛制。本次比赛,来自全省及香港特区久经沙场的小将们,斗志昂扬地经历着赛场的考验,为自己的门球记忆添上一笔绚丽的色彩;无论是七八岁的小学生,还是十五六岁的高中生,场上运动员的沉着与冷静显示出平日里的训练有素;运动员眼神的犀利,服从的态度,场上的友谊也标志着青少年日益增长的门球理念。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甲组团体组由深圳黄埔小学摘得桂冠,中山郑二小学、河源龙川少年队分获二、三名;甲组双人赛由中山郑二小学、深圳黄埔小学、珠海少年队获得前三名;乙组团体赛由深圳蚝业小学、中山郑二小学、惠州体育局获得前三名;乙组双人赛前三名分别是深圳蚝业小学、顺德文化体育局和中山郑二小学。                   

(黄心豪  王长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