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暑期中学生足球赛经过激烈比拼后落幕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2015年第30届新民晚报暑期中学生足球赛,日前降下了帷幕。来自上海浦东进才中学的AC一队获得冠军。除了赢得丰厚的奖品,他们还将有机会挑战由上海球星组成的明星队。
    此次赛事期间,上海经历了40度左右的高温,但却丝毫没有阻挡住中学生们对足球的热爱和激情。来自青浦FC的小吴同学虽然皮肤已经晒得黝黑,但还是一次次地上场,为观众献上精彩的射门。
    自1986年此项赛事开展以来,一直是沪上中学生们津津乐道、踊跃参与的重大赛事之一,为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参与竞技,交流友谊,实现足球梦想的一个平台,也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成长。今年恰逢30而立之年,得到了上海市体育局等有关单位的高度重视,从5月份的启动仪式到7月份的正式开战,场地的协调、球员的安全以及防暑降温等方面都做足准备。此项赛事得到可口可乐的大力支持,场边的展示台、冠军奖杯剪影也吸引了青少年球员的驻足,赛事之余,不少球员在此纷纷合影,留下青春年少、纯情张扬的身影。

(辛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