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健身爱好者在福州共庆“全民健身日”

    8月8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恰逢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来袭,福州风雨交加,尽管如此也丝毫没有影响全民健身的高涨热情,室外活动取消了,但室内活动依然热火朝天。
    上午,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福州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的2015“全民健身日”福建·福州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和第三届“海峡青年节”两岸青少年篮球、羽毛球比赛开幕式活动在福州市体育馆如期隆重举行。两岸共5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与活动,体验全民健身所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中上演了精彩的全民健身展示节目:健身操、太极剑、跆拳道、柔力球、敲竹健身操、社交舞、广场健身操等。表演内容以群众喜闻乐见、基层普遍开展的项目为主,参与人员来自各行业,年龄跨度涵盖各年龄段。其中,台湾方面有100多人柔力球、广场舞、少数民族表演队与大陆爱好者同台展演。
    作为第三届“海峡青年节”的内容之一,两岸青少年篮球、羽毛球邀请赛也在当天举行。其中,篮球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羽毛球比赛有6支队伍参加。

(郑素红  林祥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