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荆楚露营大会近日在湖北宜昌市开幕

    2015荆楚露营大会近日在湖北宜昌百里荒高山草原旅游区激情开幕。以“亲近自然、亲近音乐、倡导绿色环保、体验户外乐趣”为宗旨,点燃了在城市水泥森林久居的人们积极参与的热情。
    此次露营大会(百里荒站)由湖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宜昌市体育总会主办,夷陵区体育总会、夷陵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协会等承办,吸引了近千名省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
    为了丰富露营大会的内容,结合当地优美景致,主办方集多种户外运动形式于一体,辅以饮食等服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在鄂西原生态的高山草原、森林峡谷风光的自然背景下,参加活动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们欣赏现场音乐、吃烤全羊、围着篝火尽情歌舞,进行了搭帐篷、钻木取火、户外结绳等户外技能比赛,还有拔河、走扁带、运动风筝等休闲娱乐活动,让健身爱好者们在尽享户外活动带来的快乐和挑战的同时,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促进湖北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发展、扩大全民体育健身活动空间而专门组织的贴近百姓的集健身、休闲、旅游、文化等于一体的连续性活动。今年,荆楚露营大会将在湖北10个景区举办多场,此次百里荒站是第三站。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