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阳光体育大会青少年网球嘉年华开幕

    2015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以下简称阳光体育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阳光体育大会是目前全国最具影响的青少年大型综合类体育活动,旨在青少年中广泛传播体育理念,树立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榜样,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倡导从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阳光体育大会北京分会场暨北京市暑期青少年网球嘉年华,由北京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市教委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主办,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有来自京津冀地区的300多位青少年参加为期7天的网球嘉年华活动,其中最小年龄4岁,最大年龄14岁,为京津冀地区青少年在暑期打造一个以网球为主题的乐园。
    本次活动内容由青少年网球体验课和阳光网球嘉年华两大板块组成,以“拥抱阳光,快乐网球”为主题,以网球嘉年华乐园为载体,普及网球知识和网球文化,体验网球运动,宣传科学锻炼新理念,普及网球运动知识和网球文化,培养青少年对网球运动的兴趣,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