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美健身队在新青林区进行慰问表演

    结束了在黑龙江伊春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的拓展训练后,中国健美健身队8月26日晚为新青林区职工和游客进行了精彩的慰问表演,受到热烈欢迎。
    表演在户外运动谷宽敞场地临时搭起的舞台上进行,虽远不如正规比赛舞台规范,且初秋的小兴安岭晚上已是寒气袭人,但运动员们表演起来却像参加正式比赛一样一丝不苟。队员中既有前不久在亚洲健美锦标赛上夺两项冠军的选手,也有此前获得过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和全国冠军的尖子运动员。此外,队中的一对男女瑜伽大师,还献上了一段精彩的瑜伽演示。为表达对国家运动队送表演上门的感谢,新青松林林场的工人还上台表演了原生态抬木头作业。
    新青区区委书记黄茂祝表示,林区转型,向旅游和户外运动开发进军的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非常适合国家级运动队进行各种训练及调整。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社体指导中心五部部长古桥也表示,中国健美健身运动员比赛训练之余多走基层,为人民群众进行表演,既是一项传统,更是一种责任,对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推广宣传健美健身运动也是一个贡献。

(张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