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九届青少年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北京市第十九届“将军杯”“木兰杯”青少年网球比赛9月20日在先农坛体育场网球馆落下帷幕。比赛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来自全市的70多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加了甲、乙两个组别的8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争夺,周盐夺得了甲组男单冠军,甲组女单冠军被李静怡夺得,周盐/孙嘉名荣获甲组男子双打冠军。乙组的男、女单冠军被贾思宁、张清扬夺得,张清扬/许馨予获得女子乙双冠军。
    此项赛事是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长万里和吕正操将军提议设立的,旨在普及网球运动,提高青少年网球竞技水平,已连续举办十九届。本次比赛由北京元老网球协会和北京先农坛体校共同主办,多位市网协、元老网协领导为优胜者颁奖,并希望通过比赛能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加网球运动,加强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之间的交流,提高球技,推动北京市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赛事得到了高宝中国的大力支持。

(青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