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人门球赛在革命老区宣汉县举行

    9月23日至26日,“宣汉杯”2015年全国老年人门球赛在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举行,此次赛事由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门球协会主办,四川省门球协会、达州市老龄办、达州市门球协会、宣汉县政府承办,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周卫中、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等出席赛事活动。来自全国不同地区58支代表队,共计600多人参加了比赛。
    全国老年人门球赛是中国门球协会传统赛事,每年一届,赛事的举办不仅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交流的舞台,更是极大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宣汉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革命战争年代创造了一个县组建一个军的奇迹,并孕育出了新中国10位将军。
    比赛当天,用于比赛的市民运动休闲广场人头攒动,前来观赛的市民将赛场围得水泄不通,而宣汉县更是抓住机会大力宣传门球运动,热闹的场面犹如节日一般。
    据了解,全国老年人门球赛于1986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30届,特别是2015年全国老年人门球赛还迎来了香港、台湾派出的队伍参赛,使得赛事意义更加重大。

(王春明  张秋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