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门球公开赛在威海市文登区举行

   由中国门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门球协会、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承办,威海市文登区体育局、威海市文登区门球协会协办,2015年中国门球公开赛(文登站),日前在威海市文登区体育公园举行,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冀运希、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周卫中、山东省门球协会主席丁艳菊、文登区副区长孟艳玲等出席赛事活动。

发展速度 令人赞叹

    门球运动是一项非常值得推广的全民健身项目,特别是脑力、体力、耐力的有机结合,让参与门球运动健身的人得到全方位的锻炼,由此,老、中、青、少儿都适宜参加门球运动健身。
    周卫中说,好的项目要有好的推广,文登区的门球运动在推广方面值得褒奖。2014年全国少儿门球赛首次登陆文登区,赛事引起了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过一年的发展,在区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在门球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文登区不仅于今年7月份正式成立了门球协会,而且场地建设更是红红火火,文登区未来百块场地的规划,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其速度之快,令人赞叹!可以说,文登的2014年全国少儿门球赛给当地的门球发展带来巨大原动力。
    文登门球协会秘书长于建刚说,着眼于文登门球未来可持续发展,协会已经着力少儿门球的推广,在有条件的学校建设门球场地,让门球成为学生体育的新选择。

有的放矢 保障成功

    威海文登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2015年中国门球公开赛(文登站)的举办,不仅给全国热爱门球运动朋友们搭建一个欢聚一堂的舞台,更是为文登的门球运动带来高水平的享受。
    孟艳玲表示,办赛是对文登门球运动水平的很好检验,未来,文登在搞好不同年龄段门球运动的推广基础上,提高水平亦是势在必行。
    文登区体育局副局长蔡智武说,为确保赛事圆满成功,成立了2015年中国门球公开赛(文登站)筹委会,副区长孟艳玲担任主任,筹委会下设办公室以及综合协调、赛事组织、宣传报道、接待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组。
    做好新闻宣传是赛事成功的重要标志之一,为做好赛事的宣传工作,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汝辉亲自担任宣传报道组组长,组员由地方媒体的领导担任。

(王春明  张秋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