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寄语——青春梦 体育梦 家国梦

    当天的活动中最受欢迎的项目你可能想不到,不是足、篮、排这些热门的集体项目,也不是欢乐走跑这样的趣味活动,更不是平板支撑这样的时尚健身,而是祝福祖国寄语征集。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寄语板前,队伍排得最长,人围得最多。来自新疆的北京物资学院学生库斯说,这样的形式太好了,在参加活动的同时还能表达自己的心声。
    据奥体中心场馆处处长徐驰介绍,首都大学生健身展示活动也是迎国庆的一个活动,奥体中心就是想借助体育活动的平台,唤起大学生的爱国情怀。通过体育锻炼,唤起他们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
大学生寄语摘登:
    娄萌萌(中华女子学院)
    忆往昔,岁月峥嵘,只为祖国明天;看今日,书声琅琅,运动拼搏,不息民族精神;望明天,红旗飘扬,东方之龙屹立。
    邓稚雄(北京林业大学)
    少年强则国强。一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二愿全民参与健身增强体魄。
    巨爽(北京语言大学)
    纵观古今,看世界风云变幻,雄鸡鹤立;横贯东西,数寰宇斗转星移,大国崛起。祝祖国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相展鹏(清华大学)
    少年强则国强。千年梦想,始于足下。中国梦,向前!
    张易芯(北京大学)
    刚步入大学,愿能又开启一方天地。愿自己健康快乐,愿未来光明。愿祖国富强。
    徐明伟(华北电力大学)
    对月怀远,思念乡人,遥看祖国山河,晴空万里。
    张秋艳(北京物资学院)
    强国之梦,从我做起。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我的家乡和学校。

(部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