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办农村计生家庭少儿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农村计划生育家庭文化生活,增进家庭亲情,丰富体育项目,扩大全民健身范围,由安徽省长丰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少儿趣味运动会日前在长丰一中西校区操场举行。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义井乡计生办主任金海和副主任韩子俭带领义井社居、塘面村和徐巷村的共8户家庭一早驱车来到运动会现场,孩子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运动会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精心设置了六岁组、七岁组和八岁组比赛,比赛共分为9个项目,意在锻炼孩子们的协作、平衡、跳跃等能力,让他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激发他们的运动潜能。家长、孩子共同参加的“爱心传递”等比赛项目,则进一步增进了孩子和父母的感情,可谓其乐融融。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较好地宣传了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又带动和加强了计生协会会员家庭的联系沟通,切实践行了基层计划生育工作者热爱体育,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号召的新举措。       

(金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