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指导员展风采宋灵敏深化改革文化惠民

    宋灵敏从事体育工作45年,从二十世纪90年代开始至今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员辅导工作,经常到新华广场、赛马场、成吉思汗广场晨练点和企事业单位、大、中、小学校进行志愿辅导,推广国家新倡导的广播操、健身操、健身气功等。
    从2003年国家推出大众健身操以来一直协助推广大众健身操,常年坚持在辅导培养健美操教练,健身教练,国家级、一级、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俱乐部优秀教练和大中小学体育教师辅导员一线。在2008创编民族元素与体育元素相结合的啦啦操成功入选北京奥运会啦啦操现场展示。2008年成为奥运会志愿者、优秀个人。同年,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杰出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全国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曾获2008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两项一等奖;2009年内蒙古自治区欢乐草原全民健身大会第一名;2010年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大赛第一名;2012年全国妇女民族健身展示一等奖。

(郝占 李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