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指导员王莲香给健身群众文体生活添彩

    王莲香是包头市东河区铁西五洋中老年健身队的队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也是东河区健身操协会的副会长。
    从1998年进入健身队至今,十几年来早出晚归、风吹日晒,付出了辛苦和汗水。由于她的努力,健身队从2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100余人。通过大家的努力,使得队里非常团结、友好,百十余人的姐妹从来没有发生过口角,谁家遇到困难大家帮,谁家遇到难题姐妹们帮助想办法。因此,她的队伍在东河区各辅导站中的口碑是名列前茅,给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
    多少年来,王莲香带领队员在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次被评为自治区和包头市的优秀个人和优秀辅导站。其中,2013年组织队员参加了市体育局举办的首届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比赛,获得最佳技能奖。2014年,她和队友参加了在上海广电大厦录制的《全国第六届中老年春节晚会》,同年,王莲香带领大家在东河区健身操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健身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郝占 李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