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指导员展风采皮振元舞出老年人风采

    皮振元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尔沁区老年体协健身操协会委员、人民公园“大自然健身活动站”辅导员。她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先后获得了“健身气功辅导员”证书、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在多年的坚持与努力下,她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社会的肯定。2012年,在科尔沁区老年体协的支持下,她带头举办了第五套秧歌操比赛,有300多人参加;同年9月组织600余人参加了通辽市举办的大型表演活动。2013年在庆祝老年节文艺演出中,她组织了1000多人的庞大队伍参与演出,既展现了老年人的风采,同时也受到了领导的好评和同仁们的认可。2011年度由于健身指导工作成绩突出,被通辽市体育局评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2013年,她参与主创的《舞动科尔沁健身秧歌》和《为内蒙古喝彩》两个节目,均荣获2013年全国原创广场健身操(舞)二等奖。2014年由她编排的广场舞在第四届中国老年人文化艺术节“华夏保险杯”大赛中荣获银奖。2014年,参加全国健身球交流活动,由她编排的健身球操获得优胜奖。

(郝占 李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