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近日举办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

    由江苏省体育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年江苏省“铁人”杯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10月13—15日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代表队、相关体育技能培训基地代表队、健身俱乐部代表队、省直五台山健身会馆代表队、省退役运动员代表队在内的23支队伍160多人参赛。
    本次大赛理论与实战并重,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根据竞赛规则,个人赛分为晋级赛和总决赛,其中个人晋级赛由理论考试和体能竞赛组成,个人总决赛分为体重、体脂估测,运动处方设计和小团体课程演示,个人奖项将根据个人总积分,依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团体赛则分为团体体能竞赛和健身才艺展示,团体奖项将根据参赛队所有队员在比赛中的排名计分加总,依次评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