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首届球迷联赛近日举行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首届球迷联赛近日在上海体育场阿迪足球公园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球迷联赛共吸引了来自俱乐部7大球迷会、上海体育记者联队、五星体育队及上港俱乐部工作人员所组成的共24支球队参赛,黑马SIPG  BROTHER异军突起获得冠军。
    这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第一次为球迷举办的足球比赛。意在进一步增进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得新老球迷更好的融合、更具凝聚力。这支年轻的俱乐部非常重视球迷文化的培育和建设,不到一年的时间,球迷队伍不断扩大,球迷群体快速增长,在册球迷人数比去年增加近半数。本次联赛共有三轮。
    俱乐部希望通过举办球迷联赛,使足球成为球迷们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多球迷既可“观球”亦可“玩球”。上港俱乐部高层表示,该项比赛将成为上港球迷的常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比赛时间将安排在中超联赛期间,与球队的主场比赛同步进行。                         

(白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