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体指导员展风采 商美英让运动更简单

    从寒冷的正月十五闹元宵到炎热的夏季文化节,都能看到商美英的身影。
    商美英于2000年开始学习太极拳,并参加了太极拳协会组织的各种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经常教学员一些太极拳、剑、扇和健身气功等技能,让健身站点的人员的健身技能得到提高。商美英所在站里的人员最小39岁,最大85岁,在她的带动下,这个“大家庭”中,人人都是健身运动的积极分子,个个参与和宣传健身运动,不仅如此,她还鼓励学员们积极参与为创造文明城市,讲文明,树新风,学习雷锋,奉献他人。弘扬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已经成为她团队的共识。她秉承着“让运动更简单”的宗旨,努力提升自己参与各项大型宣传活动的能力,带领学员参加每年的百城千村健身项目表演、夏季的消夏文化节演出,全民健身日和元宵节的大型表演,以及包头市组织的各种表演活动、比赛等。多次参加包头市和昆区举办的各种武术比赛并获得了优异成绩。2012年被授予全市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郝占 李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