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足球北区决赛收官 京津德比北京点杀天津

    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北区决赛近日鸣金收官,决赛中北京队常规时间内战平天津,点球大战力克对手收获北区冠军。
    本次“我爱足球”争霸赛是由中国足协主办,体育之窗承办的大型民间业余足球赛事。从海选赛开始有超过13万人次参与比赛中,已经成为“谁是球王”后中国最具规模的草根赛事平台。
    21日起,北区包括京津冀以及东北各地在内八支冠军队齐聚天津水滴体育场,开始了大区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最终最引人关注的五人制社会组决赛中,北京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天津队连入三球。下半场北京队及时调整战术,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成3比3平。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北京队门将凭借过人的心理素质力扑对手三粒点球,北京队5比3点杀东道主天津获得冠军。其他组别中,个人秀的三个冠军中有两个被北京队收入囊中,家庭秀的桂冠也被北京摘走。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