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广州站开幕在即

    记者日前从广州市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为引导广州户外运动规范发展,适应群众户外体育休闲的需求,促进户外体育休闲产业发展,由中国登山协会、广州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广州站活动将于11月7日在云台花园举行;同时,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将举办首届广州户外运动节。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林燕芬介绍,广州站活动主要有四个特色:一是路线风景优美。活动主要安排在白云山风景名胜区举行,起点为云台花园广场,终点为山顶公园,全程约4公里,是广州市民登高的经典路线。二是实行市区联动。活动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白云山,分会场设在黄埔、花都、番禺、南沙、从化、增城6个区,活动当天上午7个会场同时举办登山活动,接近9000名市民参加。三是鼓励名人参与。四是注重安全教育。
    据悉,首届广州户外运动节将于11月7日至22日举办,共设登山大会、穿越广清山野徒步大会等13项活动。

(黄心豪  陈建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