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旋风季走进北京校园 学生感受乐趣

    由北京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冰球旋风季进社区、进校园系列活动近日分别在丰台区绿堤公园与延庆县八达岭中心小学举办。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参与组织,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和学生们播放了冰球比赛精彩视频、冰球宝宝超萌视频,进行了冬奥与冰球等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准备了全套冰球装备让社区居民和学生们穿戴体验,更是组织了冰球射门、传球小游戏等趣味活动,让人们更多、真切的感受冰球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引导了学生们对冰球运动产生浓厚兴趣,使他们能够在课余时间主动了解和参与到冰球运动中来。让他们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充沛的活力投身到每一天的学习与生活中。

                                (社  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