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2015年北京市中学生棒球比赛落幕

    为推动北京市校园体育工作的开展,提高全市中学生棒球运动竞技水平,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展示首都中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由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承办的“阳光体育2015年北京市中学生棒球比赛”近日在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棒球场举行。
    比赛设有高中和初中两个组别,来自北京市11所学校的17支棒球队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北京市大成学校、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冠亚军;高中组冠亚军分别由北方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和北京市育才学校获得。
    本次比赛推动了阳光体育运动在首都校园的开展,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参加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体育运动,为北京市培育更多青少年棒球后备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京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