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彩举办“体彩爱行走”大型公益活动

    由江苏体彩和腾讯·大苏网联合发起的2015“城市力量·体彩爱行走”大型公益活动,正在传递源源不断的暖意。走走路捐赠步数,既暖了热心公益的“乐走达人”们的身体,也暖了体彩希望小学孩子们的内心。截至11月9日16点,活动已经募集公益步数逾2132万步,根据每1万步可兑换5元的活动规则,可兑换成超过1万元"体彩爱心基金",用于援建江苏体彩希望小学。
    “体彩爱行走”活动倡导的走路做公益的理念,得到人们的广泛认同,而零门槛的参与方式,也便于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11月5日活动首日的启动仪式,就吸引了12万多人的参与。有网友表示,这个活动改变了他的出行方式,既参与了公益,也希望活动结束时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为回馈热心公益的参与者,本次活动设置了每周“乐走达人”奖,每周捐赠公益步数排名位列前50名的用户将获得此称号,并有机会获得运动手环、体脂机、蓝牙耳机等礼品。
    活动仍在温暖开展中,爱行走热心公益的您,现在就可以参与。您只需关注江苏体彩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为爱行走”按钮,即可进入活动首页。更多活动详情,可登陆江苏体彩网了解。

(小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