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近日在柳州举办

    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柳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5年广西健身气功站点联赛近日在广西柳州举办。来自广西各地市的9支代表队42名运动员齐聚一堂,相互切磋学习。联赛设置了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4个集体比赛项目,集体赛各项目录取一、二、三等奖。
    参赛运动员向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表演。最终易筋经集体赛中,邕江魂气功辅导站获一等奖,梧州市体育局队获二等奖,河池市老体协队获三等奖。五禽戏集体赛中,南宁市老年人体育服务中心队获一等奖,柳州市兴和武术气功队获二等奖,北海市体育局队获三等奖。六字诀集体赛中,柳州市少武堂东门太极气功站获一等奖,邕江魂气功辅导站获二等奖,自治区体育局晨练站获三等奖。八段锦集体赛中,柳州市少武堂东门太极气功站获一等奖,南宁市老年人体育服务中心队、柳州市兴和武术气功队获二等奖,梧州市体育局队、河池市老体协队、来宾市队、北海市体育局队获三等奖。

(薪跃 蒋敏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