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近日在广东举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体育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日前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区体育高职院校的14个代表团,45支参赛队伍,共356名选手相互交流专业教育经验。
    本届大赛共设“健身指导技能大赛”、“体育营销技能比赛”、“跆拳道教练技能比赛”、“网球教练技能比赛”和“户外运动技能比赛”共5个竞赛项目、15个分项目比赛。大赛旨在通过教学辅导技能展示、健身课程营销推介来凸显体育职业院校学生的实践技能,并对学生学习掌握人体健康评价方法、设计运动健身厨房、策划营销体育用品、组织电商运营等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进行多方位展示,将进一步推动体育高职院校培养“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的人才进程,提高学生职业岗位能力与就业竞争力。                        

(黄心豪 黄桂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