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跑中国”跑步训练营第一期奥森开班

    11月29日,全民公益健身活动“爱跑中国”跑步训练营第一期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开班。活动邀请了2012年全国大学生万米冠军、国家一级运动员郭祥龙担任训练营主教练,带领跑友热身训练,讲解长跑技术要领,帮助跑友更科学地掌握跑步技巧。
    据悉,“爱跑中国”训练营会将每个周日列为固定训练时间,训练内容会根据学员自身情况和需要进行安排调整,训练营培训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爱跑中国”由2014年启动的一汽丰田“爱跑·北京”系列免费参与的跑步活动全面升级而成。作为世界田径锦标赛组委会倡议成立的公益性活动,“爱跑·北京”也是一汽丰田助力中国田径的官方系列活动。升级后的“爱跑中国”将在2016年将从北京拓展到全国多座城市、持续为喜欢跑步这项运动的跑友提供更好的跑步服务,让更多的人参与跑步、爱上跑步。

(马艺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