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起来 开展群众体育活动不拘一格

    马拉松是一项竞技体育,不容置辩的是,马拉松又是一项群众体育。在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的今天,开展群众性马拉松运动就显得格外意义重大。如何开展群众性马拉松运动?不同角度参与马拉松运动的人会有不同的回答,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众所周知,马拉松运动源于希腊,从马拉松运动典故战争内涵到竞技体育,再到马拉松传入我国服务于全民健身,马拉松运动在中国走出了一条全新发展之路,围绕群众马拉松等赛事的举办,智美体育积极介入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据不完全同价,智美目前所服务人群已经超过千万。彰显了智美回馈社会的担当与付出,同时在回馈、担当与付出中得到效益的回报。
    智美体育集团品牌部总经理黄义来指出,近年来,运动成为人类衣、食、住、行四要素之外的第五要素,让更多人“动”起来,通过运动获得健康,群众体育发挥了重要作用。纵观马拉松运动,由于普通大众的广泛参与,于是安全问题成为马拉松赛事的重中之重。
    12月6日,由智美体育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的广州马拉松大赛将打响。记者了解到,广汽丰田2015广州马拉松赛是一届群众广泛参与的群众马拉松赛事,为了赛事安全,智美积极打造医疗 “五道防线”,由医护人员以及懂得急救知识的专项跑团融入比赛队伍中,另外,赛道还高密度设立医疗急救站,同时,大赛组委会对参赛者体质状况做出严格规定,如此种种,犹如为赛事撑起来双重保护伞。
    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专业队伍的智美体育会把广州马拉松赛事做得更好。黄义来表示,广汽丰田2015广州马拉松赛将在“光马行动”的基础上,重点推出,“让更多人动起来”、“悦跑圈击掌礼”理念。从而让马拉松参与者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和谐,继而让马拉松运动为全民健身活动活动的开展作出更大贡献。

(严寒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