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中央国家机关太极拳培训班在京结业

    日前,首期中央国家机关司局级干部太极拳培训班在京结业,来自最高人民法院、财政部、水利部、国家卫计委、国家粮食局、中国地震局、人社部等24个部委的70名司局级干部报名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中国武术协会与中央国家机关太极拳协会联合举办。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在公务员中普及太极拳,推动武术“进机关”的一项活动。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通过12课时的学习,较好地掌握了24式太极拳的技术和动作要领,并且通过学习武术文化、武德武礼等内容,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提高了修养。
    本次培训的教练由北京体育大学教师李艳君、李英奎担任,授课内容针对性强、教学生动形象、示范动作规范,学员普遍反映较好,并希望有更多这样的高水平培训班。很多学员还表态要将习练太极拳融入自己生活中,同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本单位的更多干部职工加入太极拳习练的行列。

(罗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