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草根英雄”羽毛球公开赛北京开打

    “打造草根英雄”第一届华人天下·乐视体育杯羽毛球公开赛于11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亚狮龙球馆隆重举行。
    北京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李炳熙、北京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柯陆玉出席开幕式。国家羽毛球队的队长蔡赟和教练谢中博在开幕仪式现场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国内的10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有63名选手获得36个单项的冠军,其中业内颇有名气的业余高手高巍、杨霖飞、赵瑛川、马小滨等均获得各自组别的最高奖。
    为了给全国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和比赛,赛事主办方乐视体育出动包括六讯道转播机位在内的规模庞大的转播团队,经过两天20小时以上的转播时间把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呈现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网友,体现了本次羽毛球赛的办赛主旨——打造草根英雄,让更多的业余选手通过这次大赛广交天下球友,被更多的朋友熟知并喜爱。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推广羽毛球运动,2016年乐视体育杯羽毛球大赛将推向全国,在华东、华北、华南、西南、西北等五个大区举行分站赛,年底分站赛冠军将齐聚北京进行年终总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