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民体育乡镇田径特色项目赛将举行

    记者从广东省农业厅和省体育局获悉:“邮储银行杯”广东省农民体育乡镇田径特色项目比赛将于12月12日至14日在惠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
    本次比赛前身为广东省农民运动会,因此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地区正式农业户口的农民、牧民、渔民、乡镇企业就业人员、个体经商者以及居住地在乡镇以下的居民。比赛项目有80米担运粮食赛、3人4足跑、60米抢收抢种赛、50米收谷赛、拔河(560公斤级)等7个。
    共有广东15支地市代表队200多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各参赛的队伍目前正在积极组织训练,准备比赛。本次比赛将按照全国农民运动会惯例,给予前8名进行表彰奖励,并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这是广东省农民体育的一次盛会,比赛项目具有农村特色,贴近农村实际和农民生活、与农业生产劳动相结合。本次比赛由广东省农业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农民体育协会主办,惠州市农业局、惠州市体育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惠州市分行承办。

(黄心豪 杨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