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健美健身比赛落幕

    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承办、海南省体育总会、各市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口市健身运动协会协办的“2015年海南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健美健身比赛暨海南省健美健身公开赛”,日前在海口落幕。
    共有来自海口、三亚、琼海、五指山等市(县)以及本省高校的25支代表队270余人,参加了男子健美、健身先生/小姐、健体、比基尼4个大项21个级别的角逐,人数项目规模为历届之最。
    本届男子健体和女子比基尼成为比赛亮点之一,深受广大年轻人喜爱和欢迎。为确保比赛评判的客观、准确,组委会特邀国际级裁判李庆国来琼,进行赛前技术培训,就比赛项目的评判标准与执裁技巧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分别由BH健身代表队的孙强、新起点裕平达代表队的曾宪刚、新起点裕平达代表队的李杰、三亚市代表队的高亚和、绿地集团·乐动代表队的吴进伟、绿地集团·乐动代表队的王森贵、绿地集团·乐动代表队的甘智民、三亚市代表队的张健国、新起点裕平达代表队的王克文,获得男子健美青年组70公斤级以下、青年组70公斤级以上、成年组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0公斤级以上和元老组的第一名。新起点裕平达代表队的杨学敏、新起点裕平达代表队的胡献伟、新起点裕平达代表队的赵文凤、世纪宝迪代表队的黄婷婷、五指山市代表队的许筱、世纪宝迪代表队的王晶莹、三亚市代表队的徐鹏、绿地集团·乐动代表队的陈泽、五指山市代表队的林兆毅、BH健身代表队的郑燕梅、琼台师范代表队的曾巧、三亚市代表队的郭馨纯分别获得健身先生青年组、健身先生成年组、健身小姐青年A/B组、健身小姐成年A/B组、男子健体A/B/C组、女子比基尼A/B/C组的第一名。
    团体前3名由新起点裕平达队、绿地集团·乐动健身队、三亚世纪宝迪健身队等代表队获得。

(黄心豪 刘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