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经验分享:李文厚 健身计划已经升级

    2015年,我们成功获得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
    2015年,我们成功举办了田径世锦赛。
    2015年,我们成功举办了亚洲男篮锦标赛。
    ……我们完成了很多体育赛事,并取得了成功。对于百姓个人而言,健康是最重要的,他们也在完成着他们的个人健身和健康计划。
    在塞外青城呼和浩特,大学教师李文厚在2015年之初就为自己定下了2015年的健身和健康计划。“作为一名大学体育老师,身体更为重要,自己身先士卒,才能给学生做一个好的榜样,只有阳光的老师,才能培养出阳光的学生”李文厚回忆当初定制计划的初衷。现在经过一年的努力,本身武术专业出身的李文厚,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更加精益求精,多次承担学校大型活动的武术表演,已经成为校园内武术名人。同时,在自己喜爱的轮滑和滑冰上也不断创新,让学生在快乐中能够收获健康。如今,李文厚的课在学校公共体育课的选秀率是最高的,他上的武术课、轮滑课和滑冰课是校园内最受学生们喜爱的。
    让学生收获健康和快乐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自己家人的健康。年初,就为4岁的儿子已经准备好的轮滑装备,现在已经更换了一套。“孩子的学习能力很强,最初还担心孩子的磕磕碰碰,可是现在他滑的已经非常棒了。本想今年只是让他了解一下,明年再为孩子准备冬季滑冰和冰球的装备,可是现在就得为他准备了。”李文厚对儿子的表现充满自豪。现在父子俩就像李文厚的健身计划一样,可以一起去打拳、玩轮滑、打冰球。“或许是儿子遗传了他的体育天赋,这一年只有4岁的儿子,已经学会了游泳、轮滑、跆拳道、冰球。更主要的是现在孩子有了一个好的生活习惯。”李文厚的爱人说。全民健身,全家总动员。现在李文厚一家人,每天都会抽出时间来锻炼身体,他的健身计划也成了家里人的生活计划。

(季雪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