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预报名已经启动

    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年3月20日在南滨路起跑。记者今天从组委会获悉,全程和半程马拉松报名方式跟去年一样,采用预报名。本月18日至28日,马拉松爱好者可以登录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官网进行报名,12月30日将公布摇号结果。
    2016重庆国际马拉松赛的赛事规模为3万人,其中全程7000人,半程4500人,迷你马拉松18500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明年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将实行“三赛合一”——不仅是2016年度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三站中的一站,还是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届时将吸引到更多国内外高水平选手在重马这条‘最美赛道’上竞速。
    明年是重庆马拉松的6周年,作为全国马拉松金牌赛事,为了体现重服务、重体验、重质量的办赛原则,让选手们能够更加舒适地体验重庆马拉松带来的快乐,在赛事服务方面,明年的重马全、半程选手将增加护腕、袜子、芯片绑带、完赛T恤衫等装备,免费接送外地选手和免费乘车参观赛道。同时还将设运动员放松区,AED也将覆盖全赛道,确保赛事中运动员的安全。

(邓红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