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花样滑冰比赛近日举行

    第一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花样滑冰比赛近日在北京国贸溜冰场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卢宏泽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幕。来自北京市的100余名具备一定实力的花样滑冰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冰上轮滑运动协会、国贸溜冰场承办。比赛设基本1-5级,花式1-10级,步法1-10级,艺术性1-10级,指定动作基本1-5级、花式1-10级,队列滑,小团体制作(3-7人),团体制作(8人及以上)等8个项目,所有单人比赛项目按男女、年龄段、级别分组,所有集体项目不分男女组别,按报名人数及年龄段分组。此次赛事旨在打造冰雪运动的品牌赛事活动,提高冰雪运动水平,因此,报名条件设为面向具备一定竞赛水平的爱好者,力争为创建大众冰雪运动精品赛事搭建一个新平台。
    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此项赛事活动,让冰雪爱好者亲身体验冬奥运动项目,展示大众冰雪运动参与的最高水平,借此大力宣传冬奥会,吸引更多体育爱好者走上冰场、雪道,迎接冬奥会。

(社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