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昌平区青少年冰雪体验季活动启动

    由北京市昌平区团委、教委、体育局、青联和教工委等单位联合主办,北京康比特体育运动城有限公司协办的“迎冬奥”昌平区青少年冰雪体验季活动,12月29日在昌平区雪世界滑雪场举行启动仪式,来自昌平区所属18所学校的2000多名学生,将在未来一周内分批次来到雪世界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昌平区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是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在广大青少年中普及滑雪运动和冬奥知识,让孩子们通过体验冰雪运动,培养坚韧品质,同时希望青少年能在实践中,理解和感悟奥林匹克精神。活动邀请到我国前著名滑冰运动员李佳军,现场向孩子们讲解和冬季项目有关的知识,并分享自己在冬奥会赛场上的故事。著名青少年运动训练专家张莉清向孩子们进行了滑雪相关的运动技巧和知识的传授,并指导孩子们进行滑雪基础练习。
    昌平区团委书记王旸、区教工委书记隋彦玲、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敬东、昌平区十三陵镇副镇长孟淑芬,以及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嘉虹、北京雪世界滑雪场总经理陈阳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先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