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来临健康青海动起来全民健身热起来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在2016年来临之际,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向全社会发出倡议:把握健身新机遇,养成健身好习惯,学习健身新知识。从2016年第一天一起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为全面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一三一”总体要求,续写中国梦青海体育篇章而不懈奋斗。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体育事业、推进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全面实施,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提出开展“健康青海动起来、全民健身热起来”活动。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体魄离不开持之以恒的体育锻炼。青海省体育部门大力倡导“体育生活化、生活体育化”的理念,推动“人人运动”向纵深发展。积极开展健身跑、健步走、登山、滑雪、滑冰、游泳、射箭、自行车、自驾车、球类、健身操、跳绳等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的健身活动,养成每天锻炼1小时的好习惯,为自己的身体健康进行“充电”。
    同时,树立科学健身意识,主动学习健身知识,制订健身计划;坚持循序渐进,根据个人体质选择适宜运动,讲究锻炼方法,避免运动疲劳;提倡以户外健身为主的有氧运动,到空气清新、阳光充足的地方参加健身活动。

(宋爱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