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湖南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近日举办

     2015年湖南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暨普及功法交流展示大会近日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和八段锦四种健身气功,共有来自湖南省各健身气功站点的45支队伍,230余人参赛。本次大会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湖南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
    湖南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为湖南省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坚持以人为本、惠民便民,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充分展示了湖南省习练群众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健身气功技艺水平的提高,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 
    据介绍,湖南中医药大学历来注重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常年开设传统保健课程,培养了一批批热爱中华传统文化、拥有养生功法特长的优秀学子。自2004年以来,曾多次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各类健身气功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薪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