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五台山体育馆落幕

    2015五台山@百姓大联赛南京广电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日前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馆举行。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
    据了解,五台山@百姓大联赛南京广电广场舞大赛自去年10月开赛起便受到了群众的高度关注,赛事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南京市和周边安徽地区的240支广场舞队伍共3000余人参加了14场周赛、5场月赛和1场晋级赛的角逐,最终18支优秀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在周赛月赛期间,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每周通过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舞动社区》栏目现场投票和《生活大参考》官方微信为参赛队伍网络投票的人数,最高一周分别达到7.4万人和1.7万人。
    本届广场舞总决赛也成为2015五台山@百姓大联赛的年度完美收官,2016五台山@百姓大联赛同时正式启动。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