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渭南市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开营

  近日,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2016年陕西渭南市青少年足球冬令营开营。
    开营仪式上,渭南市体育中心、临渭区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及渭南足协青少年培训基地、临渭区、高新区、渭南市阳光五环足球俱乐部等30所学校共265名小学生和25名指导员参加,球员都是出生于2003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的校园足球精英球员,代表着渭南市校园足球同年龄段的最高水平。
    本次冬令营分两阶段进行。2016年1月27日至2月3日为第一阶段,主要开展足球水平摸底测试、足球知识讲座及小区域对抗赛等;2月18日至2月20日为第二阶段,主要开展选秀营技巧赛、选秀营对抗赛、友谊赛。通过对参训学生集中提高训练,培养渭南市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推动渭南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健康、和谐、快速发展。
    开营仪式上,渭南市足球协会主席李军奇在致辞中指出,校园足球开展以来,对学校体育、中国足球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对孩子们身体素质的提高也效果明显。作为一项集体活动,足球的娱乐化、游戏化等特点有利于培养青少年早期的运动素养、团队意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