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汤圆 猜灯谜:嘉兴体彩进社区欢乐闹元宵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不期而至,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浙江省嘉兴体彩进社区公益活动也如期开展。近日嘉兴体彩中心联合嘉兴府南社区开展了“包汤圆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并向社区的孤寡、特困家庭送上了汤圆,与社区居民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当天活动一开场,一群身着靓丽服饰的腰鼓队阿姨便锣鼓喧天地舞动起来,烘托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在府南社区的广场上,1000余条灯谜彩带把整个广场打扮得格外绚丽。今年的灯谜彩带有个特别之处,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这些灯谜彩带组合成了一个大大的“春”字,远远望去,春意盎然,老人、小孩们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在猜灯谜活动中。
     同时,在室内,体彩志愿者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揉粉、剁馅、包汤圆。煮好的汤圆热气腾腾,分发给现场的老人们吃,并送去几户孤寡老人、特困家庭中,让大家一同感受公益体彩带来的欢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