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春季赛即将启动

2016年3月,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春季赛即将启动。据悉,本次春季赛的策划、筹备、宣传等方面已准备妥当,并且一定会比之前秋季赛办得更创新、更好。各个赛区的春季赛冠军队伍还将晋级同年7月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2015年9月24日,一场发布会揭开了首届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CUEL)的序幕。全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办的全国性官方赛事,自发布会起,CUEL的参赛门票不断传递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安徽、青岛、湖北、福建十个赛区,上百所高校的学生闻讯报名参与。联赛遵循“为电竞正名,为梦想而战”的主题,为参与竞技的高校学生设置了校内选拔、外校对抗、赛区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四级“阶梯”,提供校内与校外的电子竞技切磋平台。各地高校的参赛选手通过参加秋季赛或春季赛并经历层层递进的淘汰赛考验,争夺前往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在2016年1月结束的秋季赛中,不仅有数以千计的学生通过参加英雄联盟、DOTA2、FIFAONLINE3、NBA2K ONLINE、炉石传说和风暴英雄等主流项目竞技,证明了自己的电竞实力。同时,还有不少学生乐意于投入联赛的幕后工作,为联赛的筹备、赛程的规划与赛事的宣传等方面作出贡献。此外,不少高校学生还通过线上或者线下的方式关注与观看比赛,一同享受属于高校的电竞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